close
星期天去榮總探望一位老師
經過石牌路上看見還蠻醒目的招牌



關東煮ㄝ!想說天氣冷冷的來去吃一下



我跟亞亞爸點了幾樣東西而已,就一百多元,價錢不便宜
蘿蔔是這個季節的蔬菜很甜
甜不辣一定要ㄉ
高麗菜捲還有招牌蝦丸
好像都是點我喜歡吃ㄉ東西ㄟ,對亞亞爸很〝拍塞〞



蝦丸就是裡面包了一支蝦子???
吃起來沒啥特別
說真的,我覺得阿婆甜不辣讚多了~~~



倒是這碗湯,我覺得很棒,並不是因為不用錢的關係唷~~
整個就是鲜甜
湯是自助式的,可以自己家蔥花、海帶,我沒加鹽巴,很有味道

當點心吃OK啦!不過正餐要吃飽的話,荷包要裝滿一點!ㄏ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